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竺稼:贝恩基金与黄光裕没有利益冲突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9月28日15:25
  中新网9月28日电 据香港媒体报道,9月28日,国美电器在香港铜锣湾富豪香港酒店召开特别股东大会,就8项议案经行投票表决。国美第二股东贝恩基金董事总经理竺稼出席大会,并表示不认为贝恩基金与黄光裕的利益有冲突。

  竺稼表示,关于自己与创始股东黄光裕的关系问题。竺稼指出,历来各方利益都能得到趋同,有一样的利益与目标,这样才能做好公司。竺稼表示不认为贝恩基金与黄光裕的利益有冲突。

  9月28日,国美电器将召开特别股东大会,投票表决此前备受关注的国美控制权的归属。此次投票的结果,将关系到国美电器将有谁来“掌舵”,到底是以前任主席黄光裕为核心的大股东,还是以现任董事局主席陈晓为代表的管理层,同时关系到家电巨头国美电器将如何走向未来。

  股东大会将投票表决8项议案,投票结果将于28日晚间以公告的形式予以公布。其中最受关注的当属“即时撤销陈晓先生作为本公司执行董事兼董事会主席之职务”、“即时撤销孙一丁先生作为本公司执行董事之职务”、“即时委任邹晓春先生作为本公司的执行董事”等三项。
(责任编辑:renyue)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