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罗马尼亚人贩团伙落网 诱拐200儿童到英国行乞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0年09月28日16:00
一名罗马尼亚犯罪团伙成员被抓捕

  据英国《每日电讯报》报道,一伙罗马尼亚人犯罪团伙诱拐了近200名儿童,并将他们非法运到英国,逼迫他们行乞、偷窃或者从事体力劳动为他们赚钱。

  这一犯罪团伙对被拐的181名儿童殴打和虐待,逼迫他们乞讨赚钱,为了增加收入,一些少年甚至遭到毁容,因为残疾乞丐被认为可以获得更多怜悯。那些没有行乞的少年被迫偷窃、入店行窃或者洗车,随后把所有收入上交控制他们的男子。

  犯罪团伙成员对少年及其家庭进行双方胁迫。警方发言人表示,这些被拐少年说,如果自己逃跑将连累家人处于危险中,他们的家人也被告知,如果向当局报告情况,他们的孩子将受到伤害。

  被拐少年年龄不等,从几个月的婴儿到17岁的少年都有,目前他们已被送进教养院并得到了很好的照顾。

  检察官说,这些儿童来自罗马尼亚最贫穷落后地区,很多少年在被拐到英国之前曾经有过犯罪记录。罗马尼亚哈尔吉塔县刑事法院以“非法贩卖人口罪”对26名男子提起诉讼。其中一些被告还被指控从事洗钱、军火买卖以及加入黑手党等非法活动。

  据报道,这一犯罪团伙引起当局的注意,是因为在罗马尼亚某个流浪汉社区中出现了大型房屋,而居住者是那些显然没有收入来源的人。随后,300多名警察对该地区以及同英国邻近的地区进行了突击搜查,收缴了包括AK-47冲锋枪在内的数十把武器和枪榴弹发射器,大量的现金、珠宝、汽车以及其他财产,同时还找到为运送少年至英国而伪造的旅行证件。 (来源:中国日报网 小唐)
(责任编辑:renyue)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