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大红袍茶叶被炒1斤10万

来源:中国广播网
2010年09月28日16:17
  中广网上海9月28日消息(记者吴善阳 通讯员陈涛)香港快运航空今天正式开通“虹桥—香港”航线,至此,虹桥机场国际航线增至4条,日均国际航班可达32架次。

  据虹桥边检站介绍,东航、上航、港龙、香港四家航空公司参与“虹桥—香港”航线,日均出入境航班各4架次,这也使虹桥机场日出入境航班数量达到32架次。虹桥机场现有4条国际航线:虹桥-金浦、虹桥-羽田、虹桥-松山、虹桥-香港。东航、上航两家航空公司已在9月10日实现两地首航,港龙航空公司也在9月15日执飞该航线。香港快运航空执飞时间为每周一、二、四、六,出港时间暂定为19时10分,入港时间暂定为16时50分。

  相关人士表示,虹桥机场因其优越的地理位置和便捷的交通优势,为两地游客所追捧,香港快运加入“虹桥—香港”航线后,将使游客赴港有更多选择。由于东航、上航、港龙、香港四家航空公司的游客群各有侧重,所以不大会引起激烈的竞争,更多呈现的是“八仙过海,各有所爱”的场景。
(责任编辑:renyue)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