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湖北省侨联主席赴荆州市考察“侨心小学”项目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9月28日16:46
  中新网9月28日电 据荆州市侨联消息,9月26日,湖北省侨联主席谢余卡、联络部部长欧梁锋莅临荆州市考察松滋斯家场镇“侨心小学”项目。

  在侨心工程选址点松滋斯家场小学,谢余卡一行现场考察了学校的各项基础设施、师资配备、荣誉展示等。斯家场小学位于斯家场镇团方岭上,1982年建校。在校学生分布在全镇14个村(居),在校就读的留守学生已超过600人,是全市小学中留守儿童较多的学校。在了解到学校目前存在着专用辅助教室缺乏、寝室、餐厅、厕所、洗浴等辅助性生活用房紧缺、教师办公用房急需改造等实际困难后,谢余卡表示,再穷不能穷教育,再苦不能苦孩子,会想尽一切办法为该校筹集善款,提升学校整体环境,还给孩子们一个安静舒适的学习和生活环境。

  谢余卡此行还考察了斯家场镇万年村新农村建设,看望了著名音乐家扬声在家乡松滋资助的扬声艺术班孩子们,观看了他们精心组织的小型文艺汇演,对海外侨胞热爱家乡,回报桑梓的深情厚意表示了高度肯定和由衷赞赏。

  荆州市侨联主席赵智龙、松滋市政协主席邓应军、常务副市长赵茂安,市委常委郑海云、市教育局党组书记、副局长王军、松滋市侨联主席李莉等陪同考察。
(责任编辑:renyue)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