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台湾七旬老妇遭“老色狼”袭胸 办案警察难相信

来源:台海网
2010年09月28日15:43
  台海网9月20日讯 据台湾TVBS电视台报道,台湾高雄市一位77岁的潘姓老妇,26日在公车站等车时,竟然遭到一名67岁的“老色狼”袭胸,老妇不甘受辱,第二天又再回到原地要找对方理论,没想到这位色狼竟然还跟她呛声,并且说报警也不怕。

  穿着长裙、脚踩凉鞋的潘姓老妇就是遭到袭胸的被害人,而走在她后面、行动缓慢的60几岁男子,竟然就是伸出魔爪的嫌犯。警察表示,“我看到问说这是怎了,同事说性骚扰,我说真的假的,这么老了还对别人性骚扰。”

  两人来到警局,不发一语,被害的老妇还刻意换了位置,就是不想跟嫌犯靠得太近。因为26日她到公车站搭车时,却遭到嫌犯伸手骚扰,隔天越想越气,想找对方理论,竟然还遭到羞辱。色狼声称“这种货色要送我,我还不要”。

  双方闹到警局,虽然男子矢口否认,警方调出监视器,证实嫌犯确实有伸手袭胸,还是将他移送法办。
(责任编辑:曾安能)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