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男子杀人潜逃14年 逃亡路上吃方便面过年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9月28日17:48
  中新网信阳9月28日电 (周小云 晏立海) 河南信阳男子张某某14年前因琐事杀人后潜逃,近日,当地警方成功将故意伤害致死案嫌疑人张某某从江苏南京顺利押解返回信阳依法归案。

  经当地警方审讯,张某某对其于14年前打死他人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据张某交待,1996年6月20日上午10时,家住信阳浉河区双井乡、时年28岁的张某某因抽水浇地与本村邻居李某某发生口角后,持木板猛地击打李某某的头部,致57岁的李某某医治无效死亡。得知李某某死亡的消息后,惊慌失措的张某某沿312国道毫无目的地向东走去,从此开始了逃亡路。

  逃到杭州后,张某某靠捡废品维持生计。“十多年里从不敢去市中心,夜晚不敢住旅社,害怕被警察逮住。遇到卖馍的就多买些吃几天。逢年过节,买包方便面或面包吃,算是过节了。”归案后的张某某感叹道。

  2008年4月,其抱着警察不会再逮他的侥幸心理,就冒用他人身份到浙江义乌一服装厂打工,结果2010年9月18日打工两年多的他还是落网了。“想到逃亡的日子真不是人过的,还不如当时投案自首。被抓后心里踏实多了,有一种从未有过的轻松。”被押回信阳的张某某懊悔不已。

  目前,犯罪嫌疑人张某某已被依法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之中。
(责任编辑:renyue)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