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郑州情趣内衣店女老板遇害 杀人抢劫为筹堕胎费

来源:大河网
2010年09月28日18:24

  阅读提示

  顾客进店,意外发现情趣内衣店女老板被害。民警调查发现,这是一起恶性抢劫杀人案。案发仅仅过去8天,两名犯罪嫌疑人就落入了法网。一犯罪嫌疑人供述,抢劫的初衷是为了给女友堕胎筹钱。

  昨日,两名犯罪嫌疑人被金水检察院批准逮捕。

  命案突发

  顾客进店发现女老板被人杀害

  7月20日下午3时20分许,市民张女士到花园路与红旗路交叉口买衣服,她信步走进附近的一家名为“诱惑情趣内衣店”时,发现一名女子半坐在地上,上半身靠着沙发,头向上仰着,张着嘴,脖子上有根黑色电线。

  张女士以为对方酒喝多睡着了,就没有仔细看,转身出了店门。张女士出来时,有一男一女也要进店,张女士忙对他们说:“老板睡着了!”意思是别让他们进去打搅那名女子睡觉。

  可对方还是进去了,张女士还没走两步,那名女顾客出来对她说:“她(指女老板)不是睡着了,身上有血!”张女士不信,两人转身一起进店里查看,发现女子大腿上确实有血,且样子也不像睡着了,两人就赶紧出来了。张女士见路口有两名女警察,忙过去报警说:“那个屋里有个女的看着不正常,腿上有血,你们快去看看吧!”

  经民警现场勘察,其实此时距该内衣店女老板被害已过去了十二三个小时。情趣内衣店女老板被害,一时在附近引发传言。

  为何受害人被害后这么长时间才被发现?是谁杀害了她?案情真相如何?仅仅8天后,金水公安分局就揭开谜底,侦破了这起抢劫杀人的恶性案件。

  昨日,记者从金水区检察院了解到,这起抢劫杀人案的两名犯罪嫌疑人分别是:裴某,19岁;李某,17岁,两人均是鄢陵县人。昨日,该检察院对两名犯罪嫌疑人作出批准逮捕决定。

  案情调查

  实施抢劫两人凌晨残忍杀害女老板

  侦查机关认定的案件事实是:7月20日凌晨2时许,犯罪嫌疑人裴某、李某经预谋后,携匕首来到红旗路上的“诱惑情趣内衣店”,采用勒脖子、用匕首刺等方式,将内衣店老板冯某杀害,抢走被害人手提包及笔记本电脑一台。经估价,被抢笔记本电脑价值2800元。

  经查,犯罪嫌疑人裴某、李某均为无业人员,共同点是辍学外出。不同的是李某年初来郑州打工,但旋即又失去工作。案发前,两人在城中村共同租住。

  据犯罪嫌疑人裴某落网后供述:“7月19日这天,我和李某实在没有钱了,商量好当晚一定要想法弄到钱。晚上9时我俩从住处出来,在小铺村内一直转到晚上12时,也没有找到合适的抢劫目标,然后我们从双铺路经过大铺村,走文化路,穿过农业路,大概凌晨快两点时,我俩转到了红旗路。”

  “看到路边一个卖性感内衣的小店亮着灯,我们都往店里看了看,发现店里只有一个女子。我们俩商量后,我直接进了内衣店,当时那个女的正用座机打电话,看到我进店就挂断了。我就说我买件女式内衣,并指着墙体衣架上挂着的一件粉红色连体内衣,让她拿下来看看。”

  “我正在假装看衣服时,李某也进到店里,并随手把玻璃门关上,假装催我快点买。我让那个女子接连拿了两件不同颜色的连体内衣,趁那个女子拿衣服背对我时,我用右胳膊勒住她的脖子,左手握住她的右手腕,威胁她不要发出声音。这时李某拿出刀问她钱在哪里,我勒着那女的脖子她说不出话,李某拿水果刀突然朝她的肚子上捅了几下后,开始在店内找钱,我让他把钱和笔记本电脑都装在了一个浅紫色的女式手提包里。”

  两人抢劫时,用店内的电源线缠绕着捆绑在受害人颈部,拽住电源线两头紧勒。随后,残忍的裴某又刺了受害人一刀。抢劫后,两人仓皇逃至租住的小铺村,天亮后两人带女友一起逃回原籍。

  作案动机

  杀人抢劫竟是为给女友堕胎筹钱

  据李某的女友翟某称,今年6月初,李某的朋友裴某及其女友阳阳(化名)到小铺村找他们,四人合租在该村一家招待所。因为没有工作,无经济来源,7月19日下午,4人已3天没有饱餐,且当时翟某怀有身孕。当晚,李某对她说:“你在家好好呆着不要乱跑,我和裴某出去转转。”但翟某没料到他们是去抢劫。案发后,裴、李二人返回,大概早上6点即各自招呼自己的女友收拾东西,没有和房东打招呼就逃回原籍。据翟某介绍,裴、李二人抢劫的初衷是为了给翟某堕胎筹钱。回到原籍第4天,李某陪翟某去医院做了人流手术,但因怕家人知道,翟某和李某又于7月28日返回郑州。

  李某准备在郑州学理发,7月29日凌晨2时许,李某在郑州市东大街一个旅社入住后被公安机关抓获。而当天裴某和女友阳阳也一起到了郑州,在汽车南站旁边一招待所暂住时,被民警抓获。

  线索提供张晓娅

(责任编辑:侯俊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