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首届中国大学生创业淮海论坛校园宣讲团成立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9月28日18:25
  中新网徐州9月28日电 (邵国栋 樊凯)28日下午,2010首届中国大学生创业淮海论坛校园宣讲团今日正式成立,同时,首场主题宣讲活动在徐州建筑职业技术学院拉开帷幕。

  在本次淮海论坛首场校园宣讲活动现场,原中国大学生创业第一人经铭、2008全国创业之星谢思齐、中国校园CEO制造机樊凯给到场的400余名创业学子奉献了一场精彩的演讲。他们的演讲的主题分别是:《大学必上的七堂课》、《学业就业创业》、《谁是下一个年薪10万的大学生》。

  另据了解,徐州建筑职业技术学院于2009年被江苏省教育厅确定为创业教育示范校建设单位。如今,全院13200余师生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和江苏省省委、省政府以及徐州市委、市政府关于鼓励创业、促进就业的系列文件及会议精神,并积极融入将徐州建成“全国大学生创业首选之地“的创业行动。
(责任编辑:renyue)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