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黄光裕事件 > 黄光裕事件消息

股东大会传黄方关键人物被证监会邀请谈话

来源:中国广播网
2010年09月28日19:19
  中广网北京9月28日消息 据中国之声《全国新闻联播》报道,备受关注的国美临时股东大会今天(28日)下午在香港结束投票。会议休会期间,有消息称:邹晓春及黄燕虹随即被香港证监会法规执行部人员邀请谈话。但随后黄光裕方马上予以否认。详细情况下面我们连线中央台记者梁盛。

  主持人:这次的临时股东大会被称为黄光裕和陈晓之间的大决战,现在对“邹晓春及黄燕虹被证监会邀请谈话”的消息黄方如何回应?

  记者:15点34分的时候,股东大会质询环节结束,会议宣布休会。此时有消息称:邹晓春及黄燕虹随即被香港证监会法规执行部人员邀请谈话。传言陈晓一方已向证监会举报,黄光裕一方以利益诱使股东投票。记者打通了双方在香港的新闻发言人,国美方表示没听说这个消息,黄光裕方面发言人对这一消息予以否认,称是有人在故意造谣,并透露邹晓春、黄秀虹正在股东大会现场附近喝茶。记者还通过在现场的其他媒体记者证实这一消息,几位同行都说没有得到确切消息。

  从现场的情况来看,支持黄光裕的投资者明显占优势。大会上到场的股东对国美管理层提出来各种问题,从现场的问题内容来看,可以说气氛还是比较紧张的。投票的结果要到傍晚七点多才能公布。
(责任编辑:renyue)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