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黄光裕事件 > 黄光裕事件消息

国美控制权战揭晓陈晓胜出留任 出乎网民意料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9月28日20:24
  中新社北京9月28日电 28日晚7时,近期备受各界关注的国美电器控制权争夺战结果揭晓,国美大股东黄光裕方面所提5项决议案中有4项未获通过,其中包括罢免陈晓国美公司执行董事和董事会主席职务。

  据悉,28日下午在香港举行的国美电器特别股东大会对8项决议案进行了投票,其中前3项为国美董事会方面提出,后5项为大股东黄光裕方面提出。

  今天的结果大出许多中国网民意料,在此前各大网站相关调查中,黄光裕一方均占明显优势。

  由黄光裕提出的议案依次为:取消董事会“增发股权”授权,撤销陈晓执行董事和董事会主席职务,撤销孙一丁执行董事职务,以及委任邹晓春和黄燕虹为执行董事,其中仅有第一项获得通过。

  黄光裕方面对结果表示遗憾但不意外,同时为取消增发一项获得通过高兴,这将有利于黄氏阵营继续与陈晓方面争取国美控股权。
(责任编辑:renyue)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