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俄罗斯新闻

俄呼吁以巴领导人确保和谈继续进行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0年09月28日22:49
  俄罗斯外交部发言人安德烈·涅斯捷连科28日说,俄罗斯呼吁以色列和巴勒斯坦领导人确保以巴和谈继续进行。

  涅斯捷连科说,约旦河西岸犹太人定居点限建令已经在26日到期,以色列没有作出继续实施限建令的决定,这对和谈以及在本地区建立长久、公正和平的前景不利,俄罗斯对此表示严重担忧。

  他说,以巴领导人应该从当前的形势中找到出路,避免单边行动、继续建设犹太人定居点及暴力行为,以确保和谈继续进行。

  俄罗斯外交部网站27日发表声明说,以色列应该继续实施约旦河西岸犹太人定居点限建令。此外,俄愿意继续与有关各方就中东问题进行协调,包括在莫斯科组织召开中东问题国际会议。

  巴以领导人于9月2日在华盛顿正式重启中断了20个月的直接谈判。14日,双方在埃及举行了第二轮直接和谈。以色列实施的约旦河西岸犹太人定居点限建令于26日到期,以总理内塔尼亚胡在延长限建令问题上面临国内强硬派的强烈反对。而阿巴斯则警告说,如果以色列恢复定居点建设,和谈将终止。来源新华网)
(责任编辑:Newshoo)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