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1号店首推网上正宗生鲜阳澄湖大闸蟹销售

来源:中国经济网
2010年09月29日00:33

  中秋佳节,菊黄蟹肥,随着近日阳澄湖开湖,一年一度的“阳澄湖”大闸蟹也将在爱蟹者大半年来的期盼中全国同步上市。而今年不但在传统超市可以见到其踪影,被视为送礼佳品的阳澄湖大闸蟹今年也再次登陆网上超市1号店。据了解,1号店(www.yihaodian.com)不仅选择了和往年一样的预售券销售方式,更是在网上首家推出了生鲜产品的销售,并且保证全国各大城市3天左右可到货,誓将新鲜进行到底!


  阳澄湖蟹首登1号店即引发抢购热潮

  随着苏州阳澄湖改善水质行动的推进,大闸蟹的养殖面积已经比往年减少了三分之二,再加上饲料等各方面的涨价因素,今年的大闸蟹早在9月初就已传来销售紧张的风声。不少非江南地区的消费者不由地担心今年是不是还能吃上正宗美味的阳澄湖大闸蟹了呢?

  为了能让更多的消费者一饱口福,1号店今年承包了位于江苏苏州相城区阳澄湖生态旅游区洋沟楼镇一个面积超过100亩之多的水域作为大闸蟹的生产基地。这片水域的阳澄湖大闸蟹个大体肥,肉质肥硕鲜嫩,蟹膏饱满、香味浓郁,广阔优质的水域既保证了数量,也保证了大闸蟹的质量。1号店的阳澄湖大闸蟹从原产地直接捕捞包装发货,在品质和包装、运输上做到了一条龙服务,将最新鲜肥美的大闸蟹第一时间送到客户的手上。

  


  1号店和阳澄湖当地的蟹农合作,在网上向消费者供应新鲜保质的大闸蟹,在业界来说可以算得上是一个创举,也为行业的发展提供了新的思考方向。作为第一家销售生鲜的电子商务公司,1号店拥有完善的物流供应链和强大的物流货运体系,保证了大闸蟹的货运质量和速度,把正宗的新鲜美味送到千家万户是1号店本次销售阳澄湖大闸蟹项目的宗旨。

  


  1号店阳澄湖蟹是否正宗一查便知

  在1号店首页,可以看到阳澄湖大闸蟹正以实物和电子券形式在售卖,共分为4个价格档次的礼盒产品进行销售,页面对于礼盒内容描述的也非常细致,对于喜爱食蟹的美食家而言,无论是自己购买还是送礼都很放心与方便。

  1号店早已经取得阳澄湖政府的授权认证,在阳澄湖承包建立了养殖基地,并建造高位池及整套排水增氧系统等,达到一定规模,而选择合作的养殖场更是阳澄湖第一家卖蟹的养殖场,有十几年的专业养殖经验、销售服务经验,是当地及行业的领袖,有绝对的质量保证。

  据1号店负责人介绍,今年销售的正品阳澄湖大闸蟹均配有“身份认证戒指”, 1号店销售的每一只大闸蟹都可通过电话、短信、网站三种方式查询真伪,同时在配送前都严格经过质检人员一一手选。

  


  1号店支招教你辨别真假阳澄湖蟹

  据悉,阳澄湖蟹以黄毛、白肚、青背、金爪著称——阳澄湖湖底土质较硬,蟹脚上的黄毛也比较硬;但它的“白肚”并非指雪白,因为水中含微量元素,所以正宗阳澄湖蟹肚子略带淡黄。“有些蟹长期生活在水草丛或淤泥中,肚子有时还会有灰黑色,所以最根本的评判标准还是吃口,正宗的阳澄湖大闸蟹味道是甜津津的,这是其它地区的蟹无法比的。”1号店负责人李小姐告诉记者。

  “我们除了在销售大闸蟹之外,在“大闸蟹”专页上也教授大家如何分辨真假阳澄湖蟹,以图片对比的形式让消费者买得安心,吃得放心。”李小姐建议,像保健品、补品、食品这样类型的商品不同于日常商品,买到假货不仅会浪费金钱还有可能会危害健康。要想买到正宗的阳澄湖蟹,消费者除了带着一双火眼金睛之外,建议还是尽量在像1号店这样的正品网络超市、授权专卖店等正规的地方购买。

  关于1号店

  “1号店”(www.yihaodian.com)是在中国规模、品类均占行业领先地位的B2C电子商务企业,为中国最大的网上超市。目前注册用户约400万人,在线销售近6万种商品,涵盖了食品饮料、美容护理、厨卫清洁、母婴玩具、电器、家居、营养 保健、服装鞋帽等大类。志在为顾客提供生活用品的一站式网上购物服务。并且提供预约送货、货到付款、移动POS刷卡、正规发票、无条件退货等保障服务,物流建设上不仅推出“当日送达”服务,还率先推出“1日多送”服务。如需了解更多信息,请登录www.yihaodian.com

(责任编辑:news3)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