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美韩举行联合军演_美韩军演 > 10美韩军演消息

中美国防部举行工作会谈 中方就美韩军演表立场

来源:京华时报
2010年09月29日05:10

  据新华社电记者从国防部新闻事务局获悉,国防部外事办公室主任钱利华和美国助理国防部长帮办迈克尔·希弗昨天在北京举行工作会谈。

  钱利华指出,下一步中美双方将开展国防部防务磋商、海上军事安全磋商机制年度会晤等机制性的对话与交流,希望双方本着“尊重、互信、对等、互惠”的原则,进行有效的沟通,共同推动两军关系健康稳定发展。钱利华还就美韩联合军演、南海问题等中方关切的问题表达了中方的立场。

  希弗说,美方希与中方建立稳定、可靠的两军关系框架,开展不间断的对话与交流,避免误解与误判。

  双方一致认为,工作会谈是积极而有意义的。两军之间应继续保持对话与沟通,不断加深了解,增进互信。

(责任编辑:高瑞)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