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学生坠地铁触电身亡 地铁称录像故障未录下现场

来源:京华时报
2010年09月29日05:34
  本报讯 (记者孙乾 商西)8月23日晚10点47分,一名21岁男大学生在2号线鼓楼站突然坠轨,后触电身亡。昨天,地铁公司对此事件作出说明,表示确因录像子系统故障未能录下现场情况。

  地铁公司相关负责人表示,事情发生后,地铁公司马上调取录像了解事发过程,但发现鼓楼大街站由于录像子系统故障,未能录下现场情况。8月25日,地铁公司主动和死者家属联系,说明没有录像的原因,8月31日书面说明故障原因,后又多次联系死者家属,希望能当面沟通,解答疑问,均被拒绝。

  地铁公司认为,录像只是证明事件发生情形的证据之一,在没有录像时,有关部门能够通过证人证言等其它证据查明事件发生过程。在此次事件中,有目击证人可以证明当时的情形。

  对于地铁方的说法,马跃母亲孟女士说,她确实拿到了故障的说明,但她认为,事发地点位于安保重要部位,监控录像坏了十天,为何这期间没有及时更换和维修,地铁公司没给出解释。她希望地铁方能实事求是地对待这个事情,请专家做一次还原实验。“我相信这件事情的解决可避免更大的危险。”
(责任编辑:高瑞)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