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 法制日报

湖北集中整治娱乐场所黄赌毒

来源:法制日报
2010年09月29日07:08
  本报武汉9月28日电记者胡新桥实习生刘志月通讯员龚轩记者今日从湖北省公安厅获悉,湖北省各地公安机关从即日起开展为期半年的娱乐服务场所治安秩序集中整治行动中,重点打击娱乐场所“黄赌毒”等违法犯罪活动。

  据了解,湖北省公安厅部署开展此次全省性行动,将对湖北全省各地娱乐场所进行全面清查,严厉打击卖淫、组织淫秽表演、站街拉客招嫖等违法犯罪活动,重点是卖淫嫖娼、淫秽表演等活动的组织者、骨干分子和“保护伞”。同时,重点整治治安秩序混乱、卖淫嫖娼等问题严重、群众反映强烈的地区和场所,并开展娱乐服务场所治安大检查,对硬件设施不合格、安全制度不健全、未按照规定配备保安员等问题,依法进行整改查处。
(责任编辑:Newshoo)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