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嫦娥二号探月卫星 > 嫦娥二号探月卫星最新消息

现场观看嫦娥发射需480元 西昌宾馆房价将翻倍

来源:深圳新闻网-深圳特区报
2010年09月29日07:49

  现场观看发射:480元 西昌星级宾馆国庆当天房价翻倍

  深圳特区报综合消息 随着“嫦娥二号”发射日益临近,西昌卫星发射中心已暂停对外开放,但报名参加旅行团可以进入基地,近距离一窥发射塔的真容。根据旅行团的报价,发射当天,现场观看发射过程的游客每人将要掏出480元的高价。

  据介绍,为了让更多人能在现场欣赏到“嫦娥二号”的完美升空,有关部门在离发射平台4公里外搭建了一座现场观测点,可容纳3000多人观看。

  近日,西昌市区的宾馆生意火爆,尤其是三星级以上的宾馆,几乎所有星级宾馆10月1日的房间都已经订满,而且价格都是前一天的一倍。以记者所住的宾馆为例,10月1日以前的房间价格为160元,到了10月1日就变成了320元。

  据了解,入住的人员大多是前来观看“嫦娥二号”现场发射的旅客,还有一部分是跟发射有关的专家,最后的房间则被媒体预订了。

(责任编辑:曾安能)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