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波音赢得美国海军近53亿美元战机合同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9月29日09:04
  新华网华盛顿9月28日专电(记者 王丰丰 杜静)美国波音公司28日宣布,赢得美国海军价值52.97亿美元合同,将为海军提供124架战斗机。

  根据波音公司发表的声明,这些战机包括66架F/A-18E/F型“超级大黄蜂”战斗机,以及58架EA-18G型“咆哮者”电子攻击机。按照合同,波音将在2012年至2015年之间向海军交付这些战机。

  波音公司说,“超级大黄蜂”是美国海军的主力战机,部署在11艘游弋于世界各地的航空母舰上;“咆哮者”则是美军最新的战斗机机型,它是F-18的派生机型,能携带多种电子攻击任务载荷,可实施干扰、压制等任务,以及用反辐射导弹摧毁敌方雷达,以达到保护并协助己方部队的目的。

  这是波音从海军获得的第三份供应F-18相关机型的类似合同。此前两次,波音分别向海军方面供应了210架和257架各种型号的“超级大黄蜂”。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