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北京西二旗天然气管道泄漏 一万余户受影响(图)

来源:北京青年报
2010年09月29日03:23
  摄影/本报记者 满羿 本报讯 昨天上午,西二旗中路南口,电力施工造成地下天然气管道泄漏,使得周边1万余户居民天然气使用受影响。同时,距离泄漏处近20米远的一处中石油加油站也暂停营业。

  昨天下午2点左右,西二旗中路南口仍然拉着黄色警戒线,一辆挖掘机正在作业,旁边燃气公司的工作人员正在商讨维修方案。虽然管道阀门已经关闭,但是事发现场还残留着较强的味道。住在附近的程先生说曾看到气体从路面柏油的裂缝中往外“呲”。

  距离事发现场大约20米是一家中石油加油站,已经暂时停业。加油站一名工人介绍,昨天上午10点左右,两辆汽车正在该站加油。忽然,工人们闻到了一股强烈的“煤气”味道。顺着味道寻找,才发现地下有天然气泄漏,为此迅速停止了加油工作。

  西二旗铭科苑传达室门前也贴上了来自燃气第五分公司的通知,上写:“因燃气外线抢修,造成无法正常供气……”据居民介绍,该小区共有14栋居民楼。

  据燃气公司相关人员介绍,正在此处进行电力施工的挖掘机碰裂了地下管道造成了事故。破损管线为直径500毫米的中压管线,影响用户1万多户。燃气公司表示,共有130多名专业人员参与抢修工程,争取今日凌晨完成抢修。

  线索提供/颜女士
(责任编辑:news1)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