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富婆为6岁女儿配专职司机外籍保姆 每日零花200

来源:浙江在线
2010年09月29日09:51

  9月25日,一辆白色宝马停在湖滨派出所门口,车上走下一高挑女子,37岁,挎LV包,她报警:我放在家里的一大包金器不见了。

  女子老家台州,在宁波做投资。因为父母在杭州养老,她和哥哥都请了专职司机,宁波杭州两头跑。两个司机都做了三四年,都是四川人。

  今年三四月,女子想给6岁的女儿也配个专职司机。哥哥的司机推荐了一个小伙子,说是老朋友,也是四川人,叫阿忠,22岁。

  阿忠不错,随叫随到,有时候小孩半夜生病去医院,他也毫无怨言。一个月下来,女子很满意,安排阿忠一个人接送女儿。除了每个月2000元工资,每天还给阿忠200元作女儿的零花钱,让他和女儿一起花,不用报账。

  8月,女子安排女儿上学,搬家到杭州,23日,阿忠开车从宁波出发,送孩子到杭州——杭州家里已经请了一个东南亚国家的保姆。

  从此,阿忠和保姆专职在杭州照看东家女儿,女子也常到杭州陪女儿。

  8月底,宁波公司员工宿舍租金到期,女子叫阿忠跑个腿,给他2万元,先付半年。

  阿忠去了宁波就没再回来,租金只交了3个月——也就是说,他吞了一半。

  “他要是完全不交,我们马上就发现了。”看在阿忠对女儿尽心尽力的分上,女子没有报案,也没有追究,“一万元就当给他算了。”

  直到中秋节,按照风俗,小孩戴戴金器比较吉祥,女事主跑到卧室,拉开床头柜抽屉,发现一包金器不翼而飞。想得起来的就有——

  一个24K黄金项圈(12000元),一条24K黄金项链(4000元),一个翡翠挂件(3000元),一个24K黄金长命锁(2000元),2只24K黄金戒指(7000元),一副24K黄金耳环(2000元),3只24K黄金手镯(一只1000元,另两只每只2000元),3只24K黄金戒指(克数不详,一只200元,另外两只每只400元),一条黄金项链(1000元)……其中两只戒指还是奶奶留下来的遗物。

  问过外籍保姆才得知:8月23日,阿忠送女儿到杭州,说卧室的网线需要修理,一个人在卧室待了半天。

  “我想我们从宁波搬东西到杭州的时候,他就注意到我这些金器了,我当时抽屉也没上锁。”

  女子仍没报警,“他年纪也小,对我女儿也好,我也不想他在我手里被抓了”。

  她给阿忠发短信,阿忠回:东西我会给你送回来的。

  事情传到介绍人——哥哥的司机耳朵里,忙叫老乡们帮忙找人。把宁波翻了个底朝天,终于在一家酒店找到了阿忠。

  阿忠答应马上去取金器归还,但一转身,又溜了。

  这时,女子才报警。进了派出所,她才知道:这个阿忠,虽然只有22岁,却吸过毒,偷过东西,留过两次案底。今年4月刚从监狱里出来。

  9月27日零点,已经被湖滨派出所列为网上逃犯的阿忠,在宁波奉化被抓获。(据都市快报)

(责任编辑:叶田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