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天气 > 台风凡亚比来袭 > 10台风凡亚比消息

高雄市议员要求陈菊就救灾关键时间休息辞职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9月29日10:23
  中新网9月29日电 据“中央社”报道,国民党高雄市议会党团今天持续抨击市长陈菊于“凡亚比”台风救灾关键时间“休息”,要求陈菊引咎辞职下台,陈菊说,政治责任交由选民公断。

  国民党议员梅再兴说,陈菊9月19日下午返回官邸“休息”,令救灾停摆,昨晚他在跑摊时,选民认为陈菊自恃民调高、稳当选才如此。他说,陈菊已明显不适任,应立即引咎辞职下台,负政治责任。

  梅再兴还上前在陈菊座位前贴上“下台”海报,追问陈菊是否要为这次风灾下台。

  陈菊表示,这次风灾的法律责任正由高雄地检署调查中;政治责任交由选民公断,她绝不会逃避。

  国民党高市议会党团总召集人许昆源表示,陈菊可以返回官邸“休息”一下,但不可以让救灾停摆。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