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东莞举办人体彩绘艺术活动 6位名模引尖叫(图)

来源:南方日报
2010年09月29日10:36

  昨日下午,樟木头“人体彩绘艺术零距离接触”活动在该镇香樟半岛举行,吸引了来自东莞各地的摄影爱好者和广大市民。

  6幅绚丽多彩的美女人体彩绘作品分列在各个角落,与高端香车交相辉映,成为时尚浪漫的城市风景。6位美女都是从新丝路模特大赛中脱颖而出的名模,在她们身上创作的,是国内最著名的花鸟或山水画家。

  经过数小时精心创作,画家们把名山、名水、花鸟等精致的图腾印在了模特身上。随着一幅幅人体彩绘作品的相继完成,现场不断响起观众的拍照声和尖叫声,气氛相当火爆。

  本次人体彩绘活动是樟木头第七届小香港旅游节的系列活动之一,也是人体彩绘这一现代艺术形式第一次亮相樟木头。

  陈志强唐继宜廖喜张章宣

  摄影报道

(责任编辑:曾安能)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