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港澳台

国台办:维护钓鱼岛主权符合两岸同胞共同利益

来源:中国台湾网
2010年09月29日11:44

  中国台湾网9月29日北京消息 国台办新闻发言人范丽青在今日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表示,维护钓鱼岛的主权,符合两岸同胞的共同利益,也符合中华民族的长远利益。

  香港凤凰卫视记者提问:现在渔政船在钓鱼岛海域巡航,请问巡航任务中包不包括保护台湾的渔船?另外,两岸联手保钓这件事是否可行?大陆跟台湾有没有这方面的接触?

  范丽青表示,渔政船在钓鱼岛海域的巡航任务是否包括保护台湾渔船的问题,请向外交部咨询。关于两岸联手保钓,她表示,我们上次新闻发布会也已回答过,维护钓鱼岛的主权,符合两岸同胞的共同利益,也符合中华民族的长远利益。(中国台湾网 钟宝华)

  
(责任编辑:曾安能)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