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海外博览

埃及富豪求婚不成买凶杀女星 逃过死刑轻判15年

来源:国际在线
2010年09月29日13:58
埃及富豪穆斯塔法和惨遭割喉的黎巴嫩女星塔米姆。图片来源:(AFP/国际在线) 
埃及富豪穆斯塔法和惨遭割喉的黎巴嫩女星塔米姆。图片来源:(AFP/国际在线) 

  国际在线专稿:据《每日电讯报》报道,被控买凶杀害黎巴嫩女星苏珊娜·塔米姆的埃及富豪和前参议员希沙姆·塔拉特·穆斯塔法在复审中逃脱死刑惩罚,被判15年监禁。

  穆斯塔法是埃及最富有的人之一,而年轻貌美的黎巴嫩女歌星苏珊娜·塔米姆则曾是他的情人。2008年7月,塔米姆惨遭割喉的尸体在她位于迪拜的住所被发现。穆斯塔法被控因求婚遭到塔米姆拒绝雇佣前警员穆森·苏卡里将其杀害,并支付了130万英镑的杀人酬金。监控录像显示在塔米姆被杀当日苏卡里曾出入她的公寓,同时警方还获得了穆斯塔法唆使苏卡里杀人的录音。

  埃及法庭一审判决穆斯塔法死刑,这一结果曾令许多人感到震惊,因为人们认为他作为一名前参议员和亿万富豪,会受到官方的保护。然而,穆斯塔法近日在复审中逃脱了死刑惩罚,被改判15年监禁。有分析人士怀疑,这次判决是政治影响的结果,作出判决的法官曾有在审案时偏向政府的记录。

  穆斯塔法的律师团队称一定会再次上诉。 

(责任编辑:news6)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