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南京车展劲吹低碳风 970万迈巴赫全场最贵(图)

来源:中国江苏网
2010年09月29日14:11
一名工作人员仔细擦拭展出的一款进口名车。(新华社记者 韩瑜庆 摄)

图为车模在展会上展示新款汽车,地上的玻璃映出其倒影。 肖勇 郎从柳摄


全场最贵的迈巴赫售价970万元。 刘浏/摄

  一年一度的南京国际汽车博览会已经成为江苏汽车第一展。9月28日,2010年车展盛装登场,近7万平方米展览面积、75个参展品牌、500多辆参展车辆,创下了多个全省车展的新纪录。

  车展承办者南京奥意国际汽车展览公司人士介绍,不少汽车生产和销售商将展会当作炫实力、比技术的舞台,奔驰、宝马、比亚迪、吉利等展台的面积都超过1000平方米。奥迪等品牌全系登陆,东风悦达起亚智跑、广汽本田歌诗图、广汽丰田新雅力士、荣威550世博版等十几个品牌的新款车首度亮相。

  除了炫目的车型,吸引消费者的还有颇具含金量的各种优惠促销。几乎所有品牌都亮出零利息、零手续费购车政策,还有参展商推出免费保养、送电视、张家界游等礼包。

  在C馆展区,十几款新能源车齐刷刷亮相。专门设立环保新能源车展区,还是第一次。参展车辆普遍小巧玲珑,有的车型、颜色还相当时尚,几乎每个展位都有人观看咨询。有关人士介绍,这里集中展示了5家新能源汽车企业自主创新的产品。

  与新能源展区相呼应的是,国产自主品牌、特别是我省的本土品牌都在展会上高调推出经济环保小排量车型。在东风悦达起亚1000平方米的展位上,15辆样车陈列有序,其中1.4升排量的锐欧、1.6升的赛拉图和1.6升的福瑞迪尤为醒目。上汽集团也隆重推出荣威、MG多款小排量车。

  昨日,2010南京国际车展在河西博览中心盛大开幕,200多家参展车商、500多辆参展车,共同奏响“金秋”南京车市的华美乐章。

[1] [2] [3] [下一页]
(责任编辑:曾安能)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