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空姐转行当女狙击手 身手矫健想进特种部队(图)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9月29日14:21
郑莲玉一身劲装手持狙击枪
郑莲玉一身劲装手持狙击枪

  空姐转行当狙击手 身手矫健想进特种部队(图)

  据台湾媒体报道,台南安平港28日举行港安演训反劫船任务,靓辣空姐出身的女狙击手郑莲玉,戴着墨镜,手持狙击枪,站在台南市安平港区制高点警戒,亮丽的外型和矫健的身手,成为全场瞩目焦点。

  31岁的郑莲玉毕业于高雄餐旅学院航空服务科,曾担任远东航空地勤和复兴航空空姐,飞了4年,因为想留在台南工作,转而参加警察特考,因成绩优异,一毕业就派任台南市警局服务,目前担任警员。

  台南市警察局相关单位昨在安平港演练船只遭外籍歹徒劫持勒索,从陆海空全面包抄合作救人,过程逼真。郑莲玉经特殊任务警力训练合格,在反劫船任务演练中担任狙击手,持狙击枪在顶楼瞄准歹徒,准备随时配合行动射击,架式十足。

  从空姐转任警察,郑莲玉抛下优美的身段,每天都得荷枪实弹巡逻及处理坊间的杂事。她说,空姐只是人生的经历之一,未来还要继续追求自己的理想。同事透露,郑莲玉做什么事都很积极,勇于接受各种挑战,正打算接受更严格的训练,加入“霹雳小组”冲锋陷阵。

  巾帼不让须眉的她,喜欢挑战自我,不但勤练射击、跆拳等各项战技,还是马拉松健将,曾参加台北马拉松赛,并代表台南市警局参加英语话剧比赛夺冠,更参加警政部门特殊任务警力训练,接受魔鬼般的训练,习得一身战技。

  她说,每一行都有每一行的辛苦,空姐和警察都是服务民众,警察接触的层面更广,很有挑战性,她喜欢现在的工作。由于她外型亮眼,一进警界就有许多人打探,据传已名花有主,让不少男同事扼腕。

(责任编辑:马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