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美国参院选举前不表决人民币汇率法案 可能流产

来源:环球网
2010年09月29日14:51

  环球网记者谭利娅报道,据美国媒体报道,有美国议员日前表示,美国参议院不会在11月中期选举前就有关人民币汇率法案进行表决。

  据美国《华尔街日报》9月29日报道,美国伊利诺伊州民主党参议员理查德•德宾28日表示,美参议院将不会在中期选举前就可能导致对华贸易制裁的法案进行投票。此外,据英国路透社报道,参议员谢罗德•布朗也表示了同样看法。

  美国的众议员们29日将就此法案进行投票。德宾称,尽管他支持这项法案,但他认为在中期选举前由于议员们忙着竞选活动,没有时间将这项法案递交到参议院去投票表决。  

  德宾还称,目前还不能断言在11月2日的中期选举结束后,“当议员们重新聚首时”,美参议院是否有机会就此法案进行投票。

(责任编辑:news6)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