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大宗商品普遍回调 白糖棉花双双再创新高

来源:中国广播网
2010年09月29日15:01
  昨天,大宗商品期货普遍回调,只有白糖与棉花再现疯狂行情,双双创下新高。在隔夜美棉涨停并创下15年来新高的带动下,郑棉1105合约高开高走,继续上涨并再次创下历史新高。开盘报22040,最高22235,收于22185,较上个交易日上涨2.68%。

  昨天,白糖主力1105合约开盘5636,收于5745,上涨2.22%,盘中创下5749元的新高。>>操作建议

  9月27日,国家发改委等七部门联合召开全国棉花工作电视电话会议,预计2010年度我国棉花产量略有减少,国内棉花产需缺口略大于上年度,我国将采取多项措施,保持棉花供需基本平衡和促进棉花生产稳定发展。冠通期货分析师王春燕分析,尽管有国家政策调控风险,但棉花供给偏紧,棉价可能继续维持高位。在操作方面,建议投资者依旧谨慎做多,以长线为主,不提倡日内频繁交易。

  外盘方面,本周一ICE糖市期货价格再创7个月来新高。王春燕介绍,现阶段产糖大国巴西和印度的食糖供给仍偏紧。王春燕认为,这种较为强劲的走势持续的可能性较小。减仓规避假期风险的现象或将影响到糖价的涨势。目前操作上建议以短线多单为主,待长假过后可考虑长线操作。 (任芬)

  >>相关概念股表现

  糖类个股整体收涨

  受利空消息影响,昨天大盘未能延续前一交易日的强势,小幅调整。与此相反,白糖行业整体较强,皆收出红盘。大同证券分析师王志宏表示,受农产品价格上涨影响,市场通胀预期不断增强,预计近两个月通胀仍将是股票市场重要投资主题,白糖行业个股仍存在交易性投资机会。
(责任编辑:renyue)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