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性虐待姐姐男子获保释 英14岁女孩手刃仇敌(图)

来源:中国广播网
2010年09月29日15:04
获得法院保释的戴尔,被受害人妹妹刺死。

  中新网9月29日电 据英国《每日邮报》报道,英国一名14岁的女孩用刀刺死了一名45岁的男子。这名男子被指控对她16岁的姐姐实施了性虐待,但检方因证据不足决定放弃起诉。

  这名女孩与同为14岁的她姐姐的男友,在争吵中拿刀刺死了45岁的男子戴尔(Robert Daley)。

  在几个星期前,以谋杀罪被起诉的这名14岁女孩告诉警方称,戴尔“早在他11岁的时候,就要和她发生性关系”。

  在戴尔得知检察方决定放弃对他的起诉后,给16岁的姐姐打了个电话。

  检察官乔纳森(Jonathan Rees QC)说,这个电话引发了以后发生的事情。

  他说,这个电话让姐姐抓狂,她给戴尔发了条短信,“我再也不想理你了。你是个坏男人,我永远不能原谅你。”

  随后姐姐给她的妹妹和男友打了电话。

  乔纳森说,姐姐一定是告诉了妹妹戴尔被撤销起诉的消息。这促使他们来到戴尔的家算账。

  戴尔去接待几名年轻人还不到5分钟的时间,房间里就传出大叫声:“快报警,叫救护车。他们刺伤了我的动脉。”戴尔随后冲进起居室,跌倒在地板上死了。

  手刃仇人的妹妹随后被捕,她告诉警方戴尔是个“下流的恋童癖者”,在她12岁的时候就对她实施了性侵犯。

  戴尔今年1月因涉嫌对16岁的姐姐实施性侵犯被捕。戴尔有酗酒与吸毒的恶习。由于证据不足,检方决定让戴尔保释。
(责任编辑:renyue)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