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郭德纲新包袱调侃打记者事件:打人总是不对的

来源:人民网
2010年09月29日15:26
刘鹤春(左)与阎鹤祥合作。

  人民网娱乐讯 9月28日晚,德云社“春天来了”相声专场在三里屯小剧场演出,这场演出是刘鹤春个人专场,也是“鹤字科”艺员举办的第一个专场。郭德纲亲自为徒弟把场。在演出大轴时,令人意外地以“打人事件”作为包袱,称“打人不对”。

  郭德纲主动提及“打人事件” 态度温和一笑而过

  郭德纲当晚演出大轴,与弟子刘鹤春、阎鹤祥合作传统群口相声 《扒马褂》。郭德纲一改往日不愿多提“打人事件”的态度,主动在表演中说到:“这个故事告诉我们,不管怎么样,打人都是不对的。” 台下观众顿时报以会心大笑,而与他配合的演员却表现出稍微的愣神,可见是郭德纲临时抓哏,虽然语气戏谑,但十分温和,已无此前的尖酸讥讽。

  郭德纲重返小剧场 希望观众多捧徒弟

  郭德纲的演出曾经一度以票价偏高的大剧场为主,经历风波后,他曾表示:“相声还得多说。”自德云社9月12日复演以来,郭德纲每周都会参与德云社小剧场的演出,且多数是为徒弟捧哏。他在28日的演出结束后,特别致意观众,称刘鹤春是“鹤字科”的小角儿,希望大家能多多支持。

  刘鹤春当晚的表演也的确可圈可点,而且已经初步形成了个人舞台风格,郭德纲毫不掩饰对他的喜爱,称“若假以时日,必成大器。”
(责任编辑:renyue)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