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法国埃菲尔铁塔再遭炸弹威胁 已排险重新开放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9月29日15:17
  据美国媒体报道,法国首都巴黎地标之一的埃菲尔铁塔9月28日晚再次因炸弹威胁关闭,目前“排险”工作已经结束,铁塔重新开放。

  埃菲尔铁塔管理公司28日晚接到恐吓电话,称铁塔中被安装了炸弹。巴黎警方在接到报警后,迅速疏散人群,并安排拆弹专家进入现场,另有数十名警员在附近待命。

  巴黎警方称,拆弹专家对整座埃菲尔铁塔进行全面排查后并未发现任何异物。铁塔被清空两小时后,游客已经被允许再度入内。

  埃菲尔铁塔本月14日晚遭遇第一次炸弹恐吓,大批游客被紧急疏散,随后经过警方调查发现只是虚惊一场。

  (来源:中国日报网 谌融 编辑:陈笛) (来源:中国日报网)
(责任编辑:renyue)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