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伊朗声称研制新式飞行器 水陆空兼容可躲避雷达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9月29日15:27
伊朗称,这种新型飞行器可在水中行进
伊朗新式飞行器进行空中演练

  中新网9月29日电 据外电报道,伊朗当地时间28日公布了一种新式的水上飞行器的照片,该种飞行器据信已运用到伊朗革命卫队的武器装备当中。

  据伊朗学生通讯社报道,这种新式飞行器装备有机关枪和监控摄像头,是一种水陆空兼容的飞行器,可以在空中飞行、可以着陆,也能在水上滑翔。该飞行器除可以侦测敌情和运输武器外,还能避免被雷达探测到行踪。

  报道宣称,这种飞行器已在霍尔木兹海峡阿巴斯港海军基地交付使用,将装备到伊朗革命卫队三个中队当中。伊朗国防部长艾哈迈德 瓦希迪(Ahmad Vahidi)全程监督。瓦希迪据信说,伊朗是短期内全球“少数几个能自主设计、建造并使用飞行船”的国家之一。

  但有报道称,目前尚未能证实这种飞行器是否真实存在。
(责任编辑:renyue)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