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广州大元帅府广场完工 纳入新版广州一日游(图)

来源:金羊网—羊城晚报
2010年09月29日16:00
刚落成的大元帅府广场 林桂炎 摄

  大元帅府广场按时完工,被纳入新版“广州一日游”线路

  门前广场刚拆围纳客大元帅府又围蔽谢客

  羊城晚报讯 记者李春暐报道:备受瞩目的大元帅府广场正式拆除围蔽,与市民见面。记者近日走访发现,逾9000平方米的广场上,已有不少街坊尝鲜一游。记者同时了解到,在广场附近的原华南缝纫机厂地块,将会通过“三旧改造”成为大元帅府的旅游配套亮点。

  海珠区建设和园林绿化局介绍,大元帅府广场围蔽在9月27日早上拆除。目前除广场铺装尚留部分“手尾”外,其它绿化美化以及公建配套工程已全部完成。

  与此同时,大元帅府却被围蔽。相关工作人员介绍,大元帅府纪念馆围墙内的主楼周边铺装及绿化要待主楼光亮工程及南楼、北楼拆除完成后才能实施,“亚运前一定会完工”。

  据介绍,新大元帅府广场已被旅游公司列入“亚运广州一日游”的线路之中。目前已敲定大元帅府、广州新中轴线、新广州电视塔、滨江路欧陆风情文化带系列景点串成一条新版的“广州一日游”线路,职能部门预计该线路每年将吸引数以十万计的中外游客。

  另外,不远处的原华南缝纫机厂地块已经通过改造成功盘活,未来将作为大元帅府周边旅游配套进行建设。

(责任编辑:曾安能)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