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印尼法院附近发生犯罪团伙混战 3人死1人重伤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9月29日17:39
  中新网9月29日电 据外电报道,印度尼西亚警方及目击者表示,该国一间法院附近29日发生暴力冲突事件。据信犯罪团伙之间发生打斗,造成3人死亡,1人受伤。

  据报道,在印度尼西亚南雅加达(South Jakarta)地区法院外附近的街道上,两伙持刀具和枪支的人员发生暴力冲突,导致3人死亡,1人身受重伤。

  现场目击者称,其中1名男子横尸街头,手臂被砍断,头部遭重创。

  据信这些发生冲突的人员是有组织的犯罪团伙,他们来自北马鲁古(North Maluku)和东努沙登加拉省(East Nusa Tenggara provinces)。

  警方已对事件展开调查,正在判断此次冲突是否与近日参与雅加达酒吧打斗血案的2名男子遭检方起诉一事有关。据报道,其中1名被告上周在法院内遭人殴打。
(责任编辑:renyue)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