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经济

上海31家基金公司联办“残疾人招聘会”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9月29日20:45
  中新网上海9月29日电 (郑莹莹 郁玫)“金融行业并非"高不可攀",我们希望能给予同样受到良好教育的残疾人一个机会,让他们也有用武之地。”上海基金管理公司督察长联席会议秘书长谢荣兴一席话道出了正在此间举行的“残疾人招聘会”的意义所在。

  上海31家基金公司9月下旬联合举行残疾人招聘会,向拥有上海市城镇户口的残疾人提供客户服务、销售、信息技术、监察稽核、注册登记、投资研究等工作岗位,计划招聘人数41名。

  在上海证监局的指导与上海市残联、上海市浦东新区陆家嘴人才金港的配合下,上海地区31家基金管理公司继今年7月份首次举办残疾人集中招聘活动之后,此番再为残疾人提供更多工作机遇,针对残疾人应届毕业生和明年毕业的残疾人在校生,将分别提供今年和明年开始的工作岗位。

  主办方表示,“残疾人要实现就业,社会提供就业机会是重要前提,目前不少残疾人已完成高等教育或正在完成高等教育,有能力胜任不少工作,本次联合招聘会旨在切实为残疾人提供就业机会,让具有劳动能力和就业愿望的残疾人实现自己的社会价值。”
(责任编辑:renyue)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