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秦皇岛国际婚庆文化产业旅游城”金秋在京启动

来源:人民网
2010年09月29日21:19
  人民网北京9月29日电 (记者 曹华)昨日,由北大PE投资联盟、河北省秦皇岛市人民政府、抚宁县人民政府、中国大旗文化产业集团共同主办的秦皇岛国际婚庆文化产业旅游城签字仪式在北京举行。河北省抚宁县人民政府与中国大旗文化产业集团就"秦皇岛国际婚庆文化产业旅游城"项目签署正式合作协议。活动中,北大PE投资联盟与中国大旗文化产业集团也签署了全面战略合作协议。

  欧盟中国经济文化委员会秘书长谢建中在致辞中讲到:作为世界首座以“秦皇岛国际婚庆文化产业旅游城”命名的项目,不仅会吸引业内各产业链的广泛亲睐,也必将受到世界产业机构的关注。

  在本次活动上,中国大旗文化产业集团董事局主席颜建国详细介绍了“秦皇岛国际婚庆文化产业旅游城”项目的总体规划。他谈到:一座没有概念的城市,不会吸引优质项目。因此,婚庆产业城除了整合世界各国各民族独具魅力的民俗婚庆文化和建筑文化外,还将重点突出现代产业全新的视觉经济概念、资本文化和商业理念,而实现其势力经济的社会影响力。颜建国先生精彩绝伦的介绍,赢得现场阵阵掌声。

  为更好的推进“秦皇岛国际婚庆文化产业旅游城”项目,由中国大旗文化产业集团总策划,并邀请欧盟中国经济文化委员会、秦皇岛市委宣传部、抚宁县人民政府、中国社会工作协会婚庆行业委员会共同主办的《“谁是新娘”首届中国婚庆产业形象大使选拔大赛》也在本次活动中拉开帷幕。会上,欧盟中国经济文化委员会秘书长谢建中、抚宁县委副书记石兆旭、抚宁县宣传部长冯宝珍、中国社会工作协会婚庆行业委员会总干事/秘书长史康宁、中国大旗文化产业集团董事局主席颜建国共同为《“谁是新娘”首届中国婚庆产业形象大使选拔大赛》标识隆重揭幕。

  据悉,此次大赛将通过多家地级电视台联合全程录播,选手经过初试、复赛层层筛选晋级决赛争夺冠军。

  本次大赛主办单位本着发掘和传播中国婚庆产业独具魅力的文化精髓,期望通过中国婚庆产业美丽文化与实体商务交流、现代新娘形体艺术与才艺展示、城市文化推广活动,为中国优秀婚庆产业文化形象升级与社会经济发展创造新的突破口,切实推动中国范围内婚庆产业美丽经济与文化经济的无缝相接而影响世界。

  为此,秦皇岛市委常委、市宣传部部长时晓峰女士在讲话中中肯地指出:“秦皇岛国际婚庆文化产业旅游城”项目禀赋秦皇岛得天独厚的地域文化资源,因而,使得产业城在总体规划中,不仅插上了文化的翅膀,更是将触角真诚地触及到了普通民众精神生活和物质生活的层面,这样的产业是大众的,才能赢得世界的关注。

  除此之外,北京金融资产交易所副总裁周天宇表示:“秦皇岛国际婚庆文化产业旅游城”及文化衍生产品“大旗金樽酒”等项目不日将正式推出并在交易所挂牌交易。 (来源:人民网-经济频道)
(责任编辑:廖恒)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