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宾馆着火小伙15楼坠亡续:疑酒后产生幻觉自杀

来源:城市晚报
2010年09月30日01:28

  家属昨晚已赶来长春;小伙入住宾馆时曾留下电话号码,归属地为吉林市

  不排除酒后产生幻觉自杀

  《小伙15楼坠下身亡 入住房间随后起火》接续报道

  新闻回放>>

  9月27日6时39分,一名23岁的沈阳籍男子刘泽溢从长春市重庆路上一家商业大厦的宾馆15楼的1509号客房坠楼身亡,随后该男子居住的房间内着起大火。经初步调查,这起事件疑似为死者自杀放火。

  实习记者 郭聪 吕闯/报道

  本报讯 昨日,据警方透露,死者刘泽溢的家属已经赶到长春处理后事,警方目前不排除刘泽溢是酒后产生幻觉自杀。

  整体装修后恢复营业

  昨日上午,记者再次来到长春市重庆路失火宾馆,在15楼的楼道里依然能闻到浓浓的烧焦味,透过紧锁的大门,记者看见,除了烧毁最严重的1509房间外,其余的房间也有不同的损失。宾馆工作人员说,15楼的封闭给宾馆带来了一定的损失,每天会少收入4000元左右。

  工作人员说,27日早上,宾馆1509号房间起火后,一部分客人选择退房,一部分客人选择换到其它楼层。对于烧毁物品的损失,保险公司正在确定,有在七八万元。宾馆打算把房间整体装修后,再恢复营业, 装修的费用由宾馆自己承担。

  不排除酒后产生幻觉自杀

  据了解,死者刘泽溢在入住宾馆登记时,除了留下姓名和住址外,还留下一个手机号。但事发后警方在现场勘查时没有发现死者的手机。记者按照死者登记时留下的手机号拨打数次,都是提示关机,经查询,这个号码的归属地是吉林市。死者生前留下的手机号归属地为吉林市,再次引起大家的疑问。男子从吉林来长春就是为了自杀?如果自杀的话又为什么来到长春。

  昨日,警方已于死者的家属取得联系,当晚其家属和朋友也赶到长春为死者处理后事。据警方介绍,目前死者的遗体并没有进行尸检,需要待家属签字再进行尸检。目前死者的死因已经排除他杀,但是否是酒后或是服用某种药物产生幻觉才会跳下楼,都需要尸检结果出来后才能证实。

  律师:家属没有赔偿义务

  昨日,吉林银鹰律师事务所的赵律师针对刘泽溢纵火自杀的行为进行了几点分析,刘泽溢入住宾馆的第二天就纵火自杀,可以说死者生前主观上存在一种故意行为。谈到死者的家属对于宾馆的损失是否有义务进行赔偿时,赵律师说,从法律上来看,死者刘泽溢的家属本身没有责任和义务对宾馆的损失进行赔偿,但如果刘泽溢有属于自己的遗产的话,那么应当由他个人的遗产来进行赔偿。

(责任编辑:黄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