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物业经理23天2次被砍断手筋 曾和业主争执(图)

来源:东亚经贸新闻
2010年09月30日05:22
物业经理23天内2次被人砍断手筋
物业经理23天内2次被人砍断手筋

  物业经理23天内2次被人砍断手筋

  28日,长春市万鑫花园小区物业经理张殿芳下班途中遭遇两名拎刀男子,对方将他手筋砍断了2根,而23天前张殿芳在一次与业主纠纷中已被砍断过3根手筋。不到1个月时间两次厄运降临,他认为这是同一伙人干的。

  下班途中被砍断2根手筋

  “我刚走下公交车,突然从后面冲出两个手拎砍刀的人,奔着我就来了。”40多岁的张殿芳说。28日17时30分,张殿芳从单位下班后搭乘公交车,在青浦路下了车。在他毫无防备时,两名男子挥着砍刀冲了过来,并大声喊“让你跟亮哥得瑟!”

  张殿芳的肩膀挨了一刀,血流了出来,一阵钻心的疼痛。随后,他被砍倒在地,两名男子又持刀砍了他十几刀,其中一刀将张殿芳右手2根手筋砍断,他疼的失去了知觉。这时,几名群众护住了倒在地上的张殿芳,见遭到了阻拦,这两名男子才罢手。后来,两名男子搭乘路边停着的出租车离开,而被砍得血肉模糊的张殿芳被紧急送往医院。

  在医院,医生给他的手部断筋处缝了针,并对其余的刀伤进行了处理。

  23天前就被砍断过手筋

  29日14时,记者在解放军208医院住院部见到了受伤的张殿芳。他的右手处缠着很厚的绷带,只露出了拇指和食指两根指头,医生说他胳膊、身体和大腿都有刀伤,张殿芳的家人在医院陪着他。

  家属说,目前伤者情况不太好,受了惊吓和刺激,不太愿意回忆发生过的事。家属还表示,张殿芳是长春市万鑫花园小区的物业经理,任职经理才半年时间,平时人缘不错。但是,算上这次,张殿芳9月份已经先后两次遭遇了毒手,另一次发生在9月5日,原因是和万鑫花园小区业主发生矛盾,冲突中业主的朋友就将他左手手筋砍断了3根,而且这一次很有可能是对方的蓄意报复。

  张殿芳抬了抬左手,示意上次的伤还没好,记者看到他左手中指、无名指、小指处一条很深刀印。

  “因停车位与业主起争执”

  记者再三询问张殿芳能否将有关情况说明一下,他这才肯说出事情的来龙去脉。

  张殿芳说,9月5日11时,业主徐某一家从外面喝完酒后开车回到小区,当时车上有3男1女。由于小区停车位比较紧张,而且时间太晚没有了位置,他们开的车没有地方停,于是就向保安要车位。

  保安说得再等等,3名男子就不愿意了,对着那名保安破口大骂,在这过程中,车上的那名女子态度比较好,还劝3名男子等一下也没事,别再骂了。

  但是,3名男子越骂越凶,张殿芳得知带着另外几名保安赶到了现场。“那名保安没有什么过激行为,但是这伙人从挎包里掏出刀就要砍他,我就抱住了其中一个叫‘小亮’的人。”张殿芳说。

  他和“小亮”一起跌坐在地上,这伙人就冲他来了,一阵乱刀砍去,张殿芳左手就这样断了3根筋。然后,几名男子逃离现场,张殿芳被送到了医院。

  被砍后两次向派出所报案

  第一次被砍断手筋后,张殿芳向长春市公安局绿园区分局春城大街派出所报了案。但是,让他没想到的是,事隔23天,他再一次遭遇了被砍断手筋的毒手。又一次手筋被砍断,他又向长春市公安局绿园分局西安广场派出所报了案。张殿芳表示,这两起事情应该是同一伙人干的,业主徐某他并不熟悉,只是对方进出小区比较脸熟,也不知道现在的案情进展怎么样了。

  记者致电两家派出所,民警表示确实接到了张殿芳的报案,但此案仍在调查中不方便进行透露。

  小区物业服务基本停了

  随后,记者又来到万鑫花园小区,门口早已没有了保安,物业中心也没有服务人员在。等了半个多小时,才见到一名保安,“我们经理出事后,物业服务基本就停了,有事也等等吧。”这名保安说。他还提到,经理张殿芳被砍伤的事情,在物业中心闹的人心惶惶,已经有4名保安辞职,其他服务人员害怕报复也躲了起来,他也不打算再在这里长干下去了。

  “挺害怕的,管事的人都出事了,更何况我们呢?”这名保安最后说。

  (东亚经贸新闻供稿)

(责任编辑:李恺萌)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