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庆61周年 > 国庆消息

国庆期间北京高速收费站通道全开放

来源:京华时报
2010年09月30日04:28
  本报讯 (记者邓杭)十一期间,预计本市高速公路的通行量将大量增加,首发集团将采取开通全部收费通道、增加复式收费人员、适当分流等方式,最大限度地提高收费站区通行效率,确保市民出行畅通。

  据介绍,首发集团各收费站将在车流高峰时段保证开道率达到100%,并启用便携式收费机,提高通行效率。在高峰时段、易拥堵站区,适时启用复式收费(发卡)、导流分流、调整收费站位置等措施缓解站区拥堵。

  由于交警部门将在京藏高速公路(北京段)上清收费站东北入口采取交通管制措施,该站将分方向限制性放行。同时在清河收费站出京入口采取调节流量的措施,确保京藏高速公路(北京段)主路的通行顺畅。

  此外,京承高速公路主线收费站出京方向在车流量大的情况下,将采取打开中间软隔离的措施,将进京方向的两条收费车道改为出京方向两条发卡车道,同时每条车道安排5至7组复式发卡收费,进京方向的收费车道也根据流量大小采取复式收费,以保障收费广场的快速通行。
(责任编辑:廖恒)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