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北京动物园猫科动物馆恢复开放 不再另收门票

来源:京华时报
2010年09月30日04:28
  本报讯 (记者张巍华 通讯员叶明霞)今天上午,北京动物园猫科动物馆完成维修恢复对公众开放,并且不再另收门票。国庆期间,猫科动物馆内将展出美洲狮、猞猁、金钱豹等19只大中型猫科动物。

  猫科动物馆位于动物园南区东北角,紧邻熊山。场馆展厅分为丛林区荒漠区、高山区及热带雨林区。维修后的猫科动物馆分为上下两层,改变传统的单层平房式兽舍设计。与旧馆相比,原来的水泥展池变成了仿生态环境,模仿动物原本的生存环境;在兽舍内的运动场上,还增加了树桩、假山和怪石,供动物攀爬。

  目前,猫科动物馆地下一层开设了小型博物馆,专门介绍展示猫科动物的小知识,这使得游客在参观的过程中即可了解丰富的科普知识。
(责任编辑:廖恒)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