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 山西日报

全省纪检监察信访举报案件办理工作座谈会召开

来源:山西新闻网-山西日报
2010年09月30日06:16
  金道铭出席并讲话

  本报讯 (记者贺锴)9月29日,全省纪检监察信访举报案件办理工作座谈会在太原召开。会议传达了全国纪检监察信访举报案件办理工作座谈会精神,通报了今年以来全省纪检监察信访举报工作情况,交流了工作经验,安排部署了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工作任务。省委副书记、省纪委书记金道铭出席会议并讲话。

  在肯定近年来全省纪检监察信访举报工作取得的成绩后,金道铭强调,要从战略和全局的高度进一步深化思想认识,坚持把纪检监察信访举报案件办理工作摆在突出位置,切实增强做好工作的责任感和自觉性。要认真贯彻落实全国纪检监察信访举报案件办理工作座谈会精神,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抓住突出环节、把握工作重点、改进督办方法、严格结案标准,加大直接查办力度,确保信访案件质量。

  要切实加强和有效改进工作中的薄弱环节,畅通信访渠道,注重化解矛盾,带着对人民群众的浓厚感情,着力解决反腐倡廉建设中人民群众反映强烈的突出问题,不断提高信访举报案件办理工作的整体水平。要加强组织领导,创新工作方法,完善体制机制,为信访举报案件办理工作创造良好条件。要切实加强纪检监察信访干部队伍建设,不断提高信访干部解决处理问题的能力和水平,以信访举报工作的实际成效积极为全省改革发展稳定大局,为全省转型发展跨越发展提供有力保证。
(责任编辑:Newshoo)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