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 沈阳日报

沈河区:在创先争优中弘扬雷锋精神

来源:沈阳日报
2010年09月30日07:57
  本报讯 (记者刘妮)9月29日记者获悉,沈河区把学习、弘扬雷锋精神,作为创先争优的重要任务和有效抓手,以“建设新沈河,抢抓新机遇,实现新发展”为主题,以“五领衔、五建功”活动为载体,着力引导全区党组织和党员立足岗位学习弘扬雷锋精神,在新沈河建设中当先锋、做表率、立新功。

  领衔服务学雷锋,建功发展做标兵:沈河区财税、招商、行政审批等经济管理和服务职能部门的党员干部走进2400户骨干税源企业、146座商务楼宇,为企业解难1559件次,使全区引进投资千万元以上现代服务业企业同比翻一番,服务业增加值位居全省首位。

  领衔示范学雷锋,建功和谐做标兵:全面启动街道社区学雷锋、促和谐“双示范”工程。采取经典影片进社区、图书读物进社区、主题宣讲进社区、文艺演出进社区等“四进”形式,举办雷锋精神观影和学习宣传活动350场次。

  领衔解难学雷锋,建功民生做标兵:区委先后投入2.4亿元,高质量完成了180个老旧弃管小区的改造任务,惠及居民16万。开发就业岗位5.3万个,组织全区2460名党员干部与困难家庭结成对子。

  领衔履职学雷锋,建功岗位做标兵:结合党员实际,在各行各业广泛开展学雷锋先进集体和岗位创建活动。

  领衔创新学雷锋,建功党建做标兵:以身边典型和先进模范人物命名方式,先后组建15个学雷锋“特设”党支部,选树了一批先进典型。
(责任编辑:Newshoo)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