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 沈阳日报

“科普大篷车”怎样从沈阳驶向全省

来源:沈阳日报
2010年09月30日07:58
  9月29日,“走进神奇的科学世界”少儿科普大篷车辽宁百日行活动落下帷幕。这样一项由市少儿图书馆主办,在全省9城市产生强烈反响的文化科普活动是怎样策划出来的,有哪些作用?“科普大篷车”又是怎样从沈阳驶向全省的。就这些问题,记者采访了市少儿图书馆馆长胡克文。

  据胡克文介绍,对少儿图书馆工作者来说,肩上所承载的是为国家培养造就有理想、有道德并具有科学素质和能力的一代新人的历史责任。基于此,沈阳市少儿图书馆联合省科技馆,联合开展少儿科普大篷车辽宁百日行活动。以此充分发挥科技馆、图书馆各自的优势,通过资源整合,实现资源共享,为广大少年儿童营造了一个通过阅读图书,学习科学技术,参与社会实践活动的广阔空间,有力推动和促进了沈阳市的文化建设与发展。

  活动以少儿科普大篷车载体,率先走进沈阳市各区县(市),然后走出沈阳,走进大连、丹东、铁岭、盘锦、鞍山、辽阳、锦州、营口九个城市,以使在辽沈地区掀起科普与阅读活动的热潮。

  (本栏稿件均由主任记者李彤、见习记者张娇岩采写)
(责任编辑:Newshoo)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