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姚明训练再次避媒体 校园枪击案未影响火箭训练

来源: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2010年09月30日08:33

  昨天,火箭队在德州首府奥斯汀的训练营继续训练。不过,训练营所在的德州大学奥斯汀分校发生了枪击案,所幸火箭队的训练没有受到影响。

  据美国ABC报道,昨天早上8点左右,一名穿深色西服戴着面具的19岁男子闯进了学校,他在图书馆前用AK47疯狂扫射不久后,就开枪自杀。目前,警方没有接到人员伤亡报告,校方取消了全部课程,要求学生远离这个区域。

  枪击案发生时,火箭的训练正在进行,不过球员情绪没有受到影响,他们在重重封锁下仍按部就班训练。而在训练向记者开放前,姚明就离开了训练馆,消息人士透露,姚明的训练项目相比前几天没有大变化,依旧是个人技术加上部分的全队对抗。训练结束后,考虑到安全因素,火箭球员没有走出体育馆等待大巴,而是等车来了才鱼贯而出,迅速上车离开。成都商报记者 盖源源

(责任编辑:周径偲)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