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西北受冷空气影响将降雨降温 南方降雨集中西南

来源:中国广播网
2010年09月30日08:59
  中广网北京9月30日消息 据中国之声《新闻纵横》报道,今天总体来看,东部地区的天气要比西部地区好,北方受冷空气影响西北一带将出现降雨和降温,而南方雨水也主要会出现在西南地区。

  北方冷空气影响之下,昨天晚上青海东部、甘肃东部陆续下雨,今天白天陕西、宁夏也将有降雨。告别了秋高气爽的天气之后,西北几个省区也都将再次迎来雨水。气温普遍将下降3-6℃。西宁、兰州、银川、西安四个省会城市今天都会有雨,最高气温都将不足20℃,西宁甚至只有13℃,天气可以又湿又冷。而在东边,华北、黄淮与东北一带,今天白天依然阳光相伴。在冷空气到来之前,东北、华北、黄淮的气温将继续小幅回升,北京、石家庄、济南、郑州、沈阳、长春等城市今天最高气温都在20℃以上,阳光明媚。

  南方也是同样的情况,今天南方的降雨主要出现在西南地区,而且西南这一带的雨势比较强,中到大雨出现在四川东部、重庆、贵州北部、云南西部等地。而江南、华南一带很多地方都将和阳光见面,上海、杭州都转成多云的天气了。不过今天白天南方下雨的地方并不多,降雨大多会从晚上开始下。所以白天的气温南方普遍回升3-8℃。昨天雨水中的贵州、湖南、江西、浙江气温都不足20℃,今天就不会这么凉了。不过从今天晚上到明天也就是假期第一天,南方的降雨就会从西南地区逐渐扩散出来了。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