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乌鲁木齐一小区缺健身器械 老人周边锻炼遭白眼

来源:亚心网
2010年09月30日09:49

  亚心网讯(实习记者 索蓉芝)由于小区内没有扭腰器、漫步机等设施,家住在碱泉街白云尚都小区的李大爷就经常去周边小区锻炼。“你是我们小区的吗,老来我们这找谁啊?”去锻炼时李大爷时常遭到保安的白眼,这让李大爷的女儿李女士觉得非常心疼。

  李女士说,小区里的其他设施都挺好的,可就是缺少供居民休息的石凳,就更别说是体育、娱乐设施了。

  9月28日13时许,记者来到白云尚都小区。记者看到,小区大门正对着一个小广场,小广场的四周都是草坪和小树,而通往小广场中心的小路上,却没有安装休息设施。记者在小区内转了一圈,发现小路两边和居民楼下面都是草坪和小树,却惟独没有休息和体育设施。

  “平时大家伙想在小区里休息一会儿,也得自己带个板凳,很不方便。”住在小区5号楼的韩女士说,小区的房子在去年9月份就交工了,现在小区大部分业主都已入住。小区内有24小时的监控设施,也有地下停车场,都很便利,可是一直不见安装体育、娱乐器材,为此,业主们多次向小区物业反映,可事情一直没有得到解决。

  新疆百通物业管理有限公司白云尚都物业服务部的工作人员崔炜告诉记者,现在房产开发商还没有完全把小区的管理权交给他们,接到居民的反映后,他们也只能向房产开发公司反映。

  随后,通过小区物业,记者电话联系到了新疆迈德胜房地产开发有限责任公司工程处。一名工作人员说,小区建成后,工程处一直在忙于绿化设施建设,才会把建设休息、健身等设施的工程推后。

  这名工作人员还说,目前小区的绿化设施已基本到位,他们会在后期考虑在小区4号楼南侧的空地上修建健身器材等其他设施。

(责任编辑:news1)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