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和平方舟”号医院船完成对吉布提医疗服务

来源:中国政府网
2010年09月30日10:06
  中国海军“和平方舟”号医院船圆满完成为吉布提民众和我海军“兰州”号导弹驱逐舰护航官兵的医疗服务后,今天上午离开吉布提。

  “和平方舟”号医院船在吉布提期间,分别为我海军第六批护航编队“兰州”舰官兵,以及吉布提政府官员、军队官兵开展了医疗巡诊、健康体检、心理疏导等医疗服务。同时,医院船还派出多支医疗分队携带药品器材,前往吉布提贝尔蒂国立医院、陆军医疗所、巴尔巴拉医院及阿赫达游牧民族区,为2719人次吉布提民众进行疾病诊治,医院船主平台接诊1570人次、为2588人次进行辅助检查。

  “和平方舟”号医院船为吉布提民众精心服务的消息,受到当地媒体的广泛关注。吉布提国家电视台称赞中国医务人员为“最值得信任的人”。(记者 王凌硕、特约记者 李德)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