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天气 > 台风凡亚比来袭 > 10台风凡亚比消息

杨秋兴称“很大的鼓舞” 与陈菊民调差距缩小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9月30日11:32
  中新网9月30日电 据台湾《联合报》报道,台风“凡亚比”重创高雄县市,陈菊的支持率下滑7%,高雄县长杨秋兴则维持住原来的支持率;杨秋兴认为,他与陈菊的差距能够缩小,与他救灾速度与当时所做的决策有关,让他受到“很大的鼓舞”,也让他更有信心。

  据悉,《联合报》最新选情调查发现,“凡亚比”台风重创高雄县市后,陈菊的支持率较8月初减少7%,杨秋兴的则和8月初差不多;杨秋兴认为,这也代表他和陈菊的差距等于缩小7%。并指出,他和陈菊的差距缩小,让他受到很大的鼓舞。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