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港澳台

台航空业者:对两岸新增航班时刻安排十分满意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9月30日11:25
  中新网9月30日电 据香港《文汇报》发自福州的报道,大陆民航主管部门批复36个台湾航空公司增班时刻令两岸业者振奋。29日下午出席福州至台北货运直航航线首航的台湾中华航空董事长魏幸雄表示,华航对大陆各航点安排的直航时刻十分满意,并乐见两岸航空部门对通航事宜作出的持续努力。

  这次福州首航班机CI-5995于29日15时15分自桃园国际机场起飞,于17时抵达福州国际长乐机场。主要装载电子用品、纺织品及鞋类,载货量约70吨。福州及其周边地区是主要货源地,厦门、温州、南昌等地转运货物也占其中一部分。

  此外,针对华航日前公告上海至台湾航线机票价格下调消息,魏幸雄表示降价目前暂时在上海地区推行,福州和厦门航线对台客运机票已属大陆最低,持续增加的客源也使业者颇有信心,华航会考虑择机持续加密闽台空中客、货直航航线。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