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北京今早高峰“喘口气” 拥堵回到普通水平(图)

来源:法制晚报
2010年09月30日14:32
今早8点,东二环一路畅通摄/刘国宇记者林晖
今早8点,东二环一路畅通摄/刘国宇记者林晖

  流量明显下降 时速20公里以下路段没超50条 拥堵回到普通水平

  今天早高峰总算喘口气儿

  本报讯(记者白冰)今天是节前最后一个工作日,记者从交管部门了解到,今天早晨的交通流量明显较前两天有所下降,时速20公里以下的路段,最多的时候也不过40条左右,拥堵程度几乎回到了9月12日之前的水平。

  “有部分单位放假,有的市民出京游玩,有的外来人口回家过节。很多原因造成了今天早晨交通流量的减少。”今天上午,交管部门这样分析这个让人终于“喘了口气儿”的节前早高峰。

  对于北京近一段时间的大堵车,交管部门以9月12日为分界点,这之前为普通路况,9月12日之后,呈现节前交通特点,每天暴堵的情况一直持续到中秋节前。中秋节后,交通流量开始回落,直至今天,交通流量已经恢复到了9月12日之前的拥堵程度。

  据了解,今天早晨的拥堵在8点集中在城区外围。

  高速公路方面,机场高速大山子至五元桥的出城方向、京藏高速小营桥至上清桥的进城方向,以及京通快速路五环内路段的进城方向,8点30分之后,流量迅速回落。

  今天早晨暴堵的地段为东五环,一辆大货车翻车导致这个路段成为今早最拥堵的地方。

  交管部门预测,大型农贸、海鲜批发市场、物流集散地、大型超市,今天可能会有客流集中的情况。下午从14时左右环路流量开始增长,京港澳及京藏高速出京方向、机场和火车站、长途客运站周边交通压力较大。

(责任编辑:news1)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