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西安高新区车院10天内遭钢珠袭击 多在晚上被打

来源:华商网
2010年09月30日08:08
  华商报讯 (记者杜俊岭) 过去10天里,高新三路6号院内3家单位有车的员工人心惶惶——8辆轿车挡风玻璃连遭“子弹”袭击,却找不出从何而来。

  据院内一家公司的办公室主任卢保安讲,他知道车玻璃被打,最早是9月19日院内一单位曹先生的车玻璃被打。接下来的几天,几乎天天有车倒霉。23日,卢保安觉得不对劲,先报了警,决定自己也查一查。“从19日到现在,8辆车"遇袭",这些车停的位置,都离院子的南墙比较近。”他说,他们从监控录像看,大部分车都在晚上被打,事发时车旁并没有人。但能看到玻璃上有白色物体落下,是从车的南边过来的。25日中午,员工还在车旁发现了钢珠。

  目前,高新警方正对此事展开调查。
(责任编辑:周径偲)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